浣熊

ColinFarrell/EzraMiller
Gradence forever

论贱虫与霜杯的共通

Torry:

我呢……一年前蹲在了贱虫与霜杯的墙头。然后我在贱虫区发现了土耳朵太太的本子。当时我就想着“这太太好棒好棒贱虫好棒好棒,如果能萌上霜杯那就是死而无憾了。”但转眼间我就嘲笑起自己,“得了吧太太再怎么也不可能萌到霜杯这对西皮来的,就算太太萌的都是冷西皮也没必要萌这对已经冷到不知道名字的西皮。”

然后一年后我就被自己扇了一耳光。

在关注了太太的某一天早晨,我发现了我的lofter首页上有了霜杯的新粮,当我发现产粮者就是一年前觉得根本不可能的太太的时候。你们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吗……

老子一年前的梦想成真了……

所以说有时候真的是无限感叹啊。

欧美圈真的是很奇妙,尤其是像我这种由不可能几率的梦想转变成真正现实的人……真的会有一种相当微妙的感觉。

萌霜杯这对西皮的人十有八九都是贱虫党,而且大多都是由贱虫转来了霜杯。

这也是令我相当不理解的问题。

贱虫和霜杯难道真的有什么奇妙的共同性吗……


评论(2)
热度(24)

© 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