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ColinFarrell/EzraMiller
Gradence forever

【短篇】给口奶喝呗?(同人而已)

李白自认他不仅是王者峡谷的人气最高的,还是颜值扛把子。遇到扁鹊之前,他一直是个严重外协人员,像妲己那种大胸貌美的妹子,他通常都是喜欢撩完。。。。。。再杀的,程咬金那种,李白都是绕过他杀光后排,再慢慢砍。作为十步杀一人的青莲剑仙,李白常常浪到天边,小兵都能清掉他仅剩的那一丝血。上次不小心开了蔡文姬的玩笑,美少女不乐意给他加血了,李白暗搓搓地洗了遍野区,看着自己的血量又估了一下自己脆皮的程度,还是决定要为自己的浪找个保障。
         “我和你说啊那个扁鹊可厉害了奶量大还能叠层,开大加的血就更足了,手上拿着瓶风油精啊不是,毒药,一瓶下去balabalabala”程咬金在那bb个不停,李白已经想象开了,奶量足,不管男女,那必须是个小美人啊,用毒的,那就是坏心眼的类型咯?
         调戏的骚话在脑子里想了一堆,见了本人李白却是一句也讲不出。“李太白是吗?”扁鹊看着李白一脸的震惊,忍不住笑了,“找我治疗,是很贵的。”“没事,我打野,不抢你兵线的。”李白说完话,眼睛不知往哪看,这人脸长得挺好看的,就是那肤色,那头发的挑染,果然有毒的厉害。扁鹊这次笑出了声:“这点钱是不够付的。”“你要的我都给。”李白下意识地邪笑着装了个逼,却没发现扁鹊眼里的无奈。
         “那就这么定了。”
          还真别说,这扁鹊不愧是神医,李白在扁鹊身边兜着圈看着上涨的血条心里美滋滋。对面已经五个人聚集在中路打算一波了,频道里面的妲己正在向自己撒娇:“李白哥哥你别杀我好不好啊?❤❤❤❤”“多撒撒娇我就答应你。”李白心情大好,打算把妲己留最后再杀。频道里全是妲己肉麻的话,扁鹊看着李白一脸张狂愉悦地笑,突然问道:“你平常都是这么调戏人家的?”“是啊,女孩子喜欢我,没办法啊!”“那你真的打算不杀了?”“嗯。。。小妲己这么可爱,手下留情也说不定,不过你放心,她要是控你,我保证第一个切她,有我在,没人能打你。”李白看着扁鹊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会移动的恢复技能图标,这厢扁鹊的心情却有点复杂,他,被李白的骚话撩到了,一点点。
         毒药落地,对面看着扁鹊只有一个人,冲了上去,脚踩着毒药滋滋作响,头上的数字也随着在药剂范围待的时间内而增加,一道绿幽幽的光刃扫过,却是把冲出来屠杀的李白被打掉的血给补上了,对面一下被打乱了节奏,却还是不忘先去打扁鹊这个奶妈。头上的数字到了五,扁鹊眼底闪过阴狠的光,李白听到他轻声说“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想要操纵它?愚不可及!”接着便看到他的手紧紧握住,突然爆发在敌方身上的强烈滋滋声一下就带走了四个人,仅剩血丝的赵子龙咬着牙跳起落入进草丛里,李白迅速回神,提剑去追,刚进野区,就发现扁鹊五杀了。
        回到刚刚团战的地方,小医生正在玩他手上的药剂瓶,之前李白带他拿的助攻给了他充足的发育,这下一次就把五人的赏金吞完了。“你抢我人头?”李白有些不爽,但扁鹊挥出的绿光又一次扫过他的身体,暖意在身体里不断膨胀,他又没了脾气。“这是这次治疗的收费,欢迎下次约诊。”扁鹊笑得很开心,李白突然觉得这个灰皮肤的小医生有点好看。
         情人节,李白又约了扁鹊加血,看到背着金药箱,金发白肤的小医生,李白说话有些结巴:“扁,扁鹊?”“怎么了?”扁鹊想着情人节怎么着也得穿的正式点,就用了炼金王的皮肤,看起来李白还挺喜欢的。
         “这次治疗给你打折,不抢你五杀了。”

评论(11)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