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浣熊

racoonnu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篇文章,30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浣熊

浣熊

 

【短篇】酒后真言

#设定是mcyt去英国参加官方聚会。

#dnf


        他们喝的真的有点多了。

        所有人都来了,感谢mojang出资让他们聚在一块,豪华酒店,娱乐包间,最棒的是,所有人都在这里得以相见。Dream在聚会开始前摘下了面具,除去对他本人真容的新奇,他仍然是大家熟悉的朋友。他们聊Minecraft,玩桌游,唱歌。Quackity将所有的饮料都和酒混在了一起,如果不是他第一个倒下大家还没那么快发现。于是情况逐渐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向不可控制滑去。女孩们拿意识已经变得越来越不清醒的George开玩笑,问他想和谁回家。Dream突然侧躺到George身上大喊No,后者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只能发出一连串的傻笑。这对多次登上推特趋势的大热cp似真似假的暧昧成功阻挡了女孩们进一步的搭讪。随后Dream在Sapnap对他过度保护的调侃下带着George上了出租车。

         “Dream,我们不参加剩下的派对了吗?”

         “鉴于明天还有活动,而我们大部分人酒量都没那么好,大概没有下一场了。别担心,你不会错过什么的。”

        “天啊,我酒量真的很差,我本来可以赢的,你看见第一局的时候我的手有多稳了吗?”

       “我看见了,但是你现在得回家上床睡觉了。”

       “OK,daddy——”司机从后视镜投来好奇的目光,两人在后座上笑作一团,没人解释这个误会。

        George试了六次才打开家里的大门,Dream差点就要问他是不是走错了房子。George家里人已经全都睡下了,两人摸黑换了鞋子,George靠着他的肩膀,发出嘘声要他别把其他人吵醒。

         “怎么了?我们现在是在偷情吗?”他扶着George的腰,带着点私心地将他揽在身边。

         “不,比那更糟,你从酒吧带了一个意识不清楚的男孩回家,而且偷偷摸摸不想被人发现。”

       “我怎么就......这明明是你在做的事情!”Dream哭笑不得,这就像是之前George睡过头两小时却怪他只打了两次电话叫他起床。但他并不生气,他对George就是生不起气来,而且他觉得这并不是个坏习惯。

        他把George扶回房间,两人视频聊天的时候George给他展示过很多次,熟悉的房间,细节却很陌生。“如果你要在这里过夜的话,我其实也准备了床。”George摇摇晃晃地走向另一扇门,那是他的杂物间。

         “当你说过夜的时候我没想到自己还得睡另一张床。”

         “你真傻。”

        Dream知道George的房间还连着一间杂物间,之前直播的时候他不小心打开过。“我以为你在里面放满了杂物什么的。”

          “为了你和Sapnap有地方过夜,我本来在储藏间里准备了床,收拾到一半的时候mojang那边发了酒店入住的通知,我就想,随便了,于是现在里面一半是杂物一半是卧室。”“床是给我的,那堆纸箱是给Sapnap的。”“Oh,Dream......”George无奈地摇摇头,他正在收拾那些被他中途放弃堆在一起的纸箱,里面还装了很多他不用的东西,比如一些旧电子产品,重量明显超过了他的预估,酒精让他变得迟钝,他没能反应过来失去了平衡,呆呆地栽进最大的纸壳箱里。“天啊,George!”Dream笑得像烧开了的水壶,那大概是装空调用的纸箱,George只剩下半个身体露在外面。“” Dream!我为什么要把手伸进来,等等,天啊我好像有点卡住了。帮我出去!”“上次你叫我Step Dream的时候可没想过会发生这种意外。”“闭嘴吧。”“再叫一次,我就帮你出来。”“不要。”George的声音带着难堪,倒栽葱的姿势让他头晕,他发现自己醉得手脚无力以至于难以挣开这个质量好得过分的纸箱。“说嘛,这就是个玩笑,又不是真的什么片头场景。”Dream继续着他的口头戏弄,他其实没打算让George困住太久。“Step Dream,”George的声音在纸箱里闷闷地响起,“我要吐了。”

         “真够过分的。”

       “不能怪我,我醉了。”

George不顾一切地倒在那张折叠床上,嚷嚷着他已经不想再动弹,让Dream去睡自己的床。Dream坐到床尾,说:“其实这就像我们谈过的你来美国后和我一起住的生活。”

        “总是会呆在对方的房间。”

        “总是会呆在对方的房间。”

         两人在黑暗中为默契无声微笑。“我怀疑你让我睡你的床是因为这张折叠床太小了。”“并不,好吧,有点是这样,但我是平均身高,你只是比我还有大多数人高。”George泄愤似的伸腿压在他大腿上,脚踩着他另一边大腿的内侧。“哦,有人开始得寸进尺了。”“什么?我以为你付钱订阅就是为了看这个。”

         他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醉了。Dream心想。

         “这确实不错。”但是他说,George轻轻地踢了一脚他的胸口作为回应。

         “如果你想我们可以在一张床上挤一挤。”

         “你觉得这张床装不下我却能装下我们?”

         “我就是知道。”

         “好吧。”

        George紧靠着墙边给Dream留出一半可以侧躺下来的空间,两人体型上的差距让贴近变得契合。“我以为你会更大个一点。”“哈-哈-,这不好笑。”Dream用笑声反驳了他。“你不该欺负我的,我醉了。”George把头埋得更低,Dream能闻到他用的洗发水的香味。“看来你现在正处于baby. arc。”“而Dream处于DNF. arc。”“那George呢?”“这不公平,Clay。”George让后背贴紧了墙壁,冰凉坚硬的触感支撑着他,“如果George在DNF. arc而Clay并不在的话,这不公平。”“Clay&George. arc也很好。”

        George抬头想看清他的表情,他们挨得真近,带着热度的呼吸交织在一起,让人头晕目眩。“我和粉丝们说过我们见面了一定会亲吻。”“我当时说了不。”“你真是个骗子。”“你真是个傻瓜。”骗子和傻瓜贴在一起,分享这个等得太久的亲吻。他们小心翼翼地确认着对方,交换水果汽水和酒精的味道,笨拙得就像是初吻。狭小的折叠床并没有多余的空间让他们有你我之分,但没有人会抱怨。George的手指扶过Dream的脸颊和通红的耳垂,轻声问:“No mask?”

     “No mask。”他回答。


浣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浣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