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ColinFarrell/EzraMiller
Gradence forever

【短篇】守护者联盟·新人秀二下

Jack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别笑出声。
尽管这只龙族的动作还算轻巧敏捷,但是他经验太浅,潜行毫无技术可言,尾刺扎入树木时找不准着力点,每一次都造成响声,凿出许多木屑,他的紧身衣已经撕了下来用来装鱼,鼓鼓的吊在胸前散发着浓重鱼腥味,两个袖子扎在背后,让他看起来像是个带着小婴儿的年轻奶爸。
真是鲁莽的偷袭。
海水滴在Jack的衣服上凝成冰粒,Jack手中的木杖无声上提到Hiccup上方,只要他想就能一把把Hiccup勾下来,但是这蠢蛋是他队友。冰霜从Jack的手环上消退,露出原本的绿色。“快点看到啊你个呆子!”Jack在心里抓狂,但Hiccup还在自己头上探头探脑,他在偷看他的脸!
就在Jack忍得手痒痒的时候,Hiccup自己掉了下来。 Jack几乎条件反射的用膝盖把Hiccup压住,一手掐上了他的脖子。“呃!”被压制住的Hiccup一脸惊愕,接着才反应过来,用尾巴狠狠击向Jack胯部。“嘿!冷静!”Jack收紧了掐着他脖子的手,但坚硬的黑色的鳞片先他一步布满Hiccup的脖颈。胯下遭了重击,Jack疼得眼泪都出来了,拢紧了双腿把Hiccup的尾巴死死夹住,Hiccup用力抽了几下没抽出来。“该死的你要把我老二磨掉吗?!”“放开我你个混蛋!”Jack捉住Hiccup的手腕把他按在地上,但龙化的Hiccup力气比他大得多,一下就把他掀到一边了。Jack就地滚开将木杖抓回手里,弯成半月牙的杖头指着Hiccup。“停下!”Jack吼道,“蠢货!我他妈的是自己人!”说完他还伸出手让他看自己的手环作为证明,Hiccup忌惮于他的木杖没有动,但是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很明显不相信他说的话。Jack心里升起一股疲惫感,胯间火辣辣的痛感让他窝火,他扔掉木杖,认命般走向Hiccup。这个傻瓜也跟着后退,目光始终不离自己的双眼。 两人对视着。 Hiccup在课上学到过,作为食物链顶端的龙族,要用眼神威慑住对方,用自己与生俱来的气场震撼对方,可是白毛看自己的样子像在看傻逼。
“你他娘的快看啊!”Jack死命伸出手摇摆着,Hiccup一脸严肃的样子把他都气笑了。Hiccup见他笑了,也有些放松,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我龙化后看东西颜色不一样。。。”
周围死一样的寂静。Jack不知道自己什么表情,他只知道Hiccup相信了自己。他用脚尖挑起木杖握在手里,把玩了一下,接着便甩出一道冰霜把Hiccup打入水中,一道冰枷锁住Hiccup的手。“你自找的。”Jack站在树根上居高临下地看着Hiccup,看他怒发冲冠,咒骂却只能让冰冷苦涩的海水灌入水中,呛得喘不过气来。想到他很快就会慢慢沉下去,带着一脸的恐惧。Jack笑了,带着胜利的喜悦。
Hiccup愤怒地骂着,但他突然想起在水中骂人Jack是听不清的,于是他双手发力把冰枷分裂,然后抓着树根爬回岸上。
借着月色Jack看清了Hiccup位于脖子和肩膀连接处的腮。就在Hiccup打算揍他一顿时,树开始化作金色粉末,像一团发光的雾气向树上飘去,汇聚成一股金色河流。“树要解体了!”Hiccup想起长头发的Rapunzel。Jack把木杖扎入水中,海水被极寒冻成冰,环绕着大树向上延展,一层接一层,当大树完全解体后,Rapunzel顺着冰梯滑了下来,Hiccup接住了还在昏睡的他。Jack微鞠一躬:“不用谢我,照看好你的公主就行,王子殿下。”Hiccup把微张的嘴闭上,黑着脸不说话。
冰霜还在蔓延着,Hiccup注意到Jack的蓝眼睛似乎有些太过明亮了,就像是在发光一样。“你这样浪费魔力可不好。”“闭嘴,我收不回来了,该死的。”Jack试着将木杖收回,但木杖纹丝不动。Hiccup以为是Jack力气太小,于是单手扶住Rapunzel,伸出空手要帮Jack。“别动!”Jack打了他的手,“你不要命吗?魔杖会认主人的,你要是被冰刺刺穿或冻成人形冰块我可没法救!”
Jack发出懊恼的声音:“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精尽人亡了!”“精尽人亡不是这样用的。”“重点不是这个,快点想办法救我!”
“为什么我要救你?”Hiccup别过脸去,这下Jack说不出话了。因为他们是队友吗?Jack·Frost不需要队友。
“好吧!我自己想办法!”Jack咬紧牙,继续和他的木杖较劲。
“晚上好啊大家!我的船被冻住了,所以就找了过来。你要知道我虽然没有找到其他队友但是战斗力还是很强的于是你们这里谁是头?不不不这时候找头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那么你们谁是冰冻了海域的人我要和他谈谈。”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女声,把Hiccup吓了一跳。Jack不爽道:“我干的。”“可以请你把它收起来吗,我还要找我的队友。”女声再次响起,她离他们极近。“我他妈办不到,除非我死了!”Jack恶狠狠踢了一脚木杖,海面的冰又厚了一点。
“你死了?你确定?你是说了死这个词是吧?啊?没开玩笑吧?”女声唠唠叨叨的让Jack感到心烦。“是!除非我死了。失去魔力供给它当然会消失!”女声没有应声。四周重归寂静,就在他们都认为她离开了时,她说:“那就麻烦你了。”

评论(6)
热度(18)

© 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