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ColinFarrell/EzraMiller
Gradence forever

【短篇】你点的咖啡(CraigxTweek)

         鞋子已经被水滩浸湿,Tweek却还傻愣愣地站在原地,脑子里不断回放着Craig吻他的那一幕,伸手触摸似乎还留有他余温的唇瓣,Tweek不禁脸红心跳。旁边等车的人向这个站在水滩里摸着嘴唇傻笑的男孩投来奇怪的目光,在看到他扣不齐的衬衣后似乎认定他有些精神上的问题,一脸担忧地准备要打电话到镇医院。手机在Tweek的口袋里震动,他掏出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着的Craig的侧脸。
         “你上车了吗?”Craig听起来有些气喘吁吁,毕竟他在给了Tweek刚刚那个堪称凶暴的亲吻后便飞快地跑回了家。“没有,不过车应该快到了。”Tweek感觉耳根发烫,“刚刚那个,是什么?”Craig难得地沉默了一会儿。“我想,一个吻,是的,我刚刚亲你了。”Craig摸摸自己的后颈,“或者是咬,我伤到你了吗?”牙齿磕在Tweek柔软嘴唇上的触感太过美好,他记得他小力地咬了一下,而咖啡让Tweek一向脆弱,哪怕他和自己打起来时一股狠劲。“没有,但是嘴唇有点辣。”Tweek无意识地又摸上上翘的嘴角,“但是感觉很好。”“本来可以更好。”Craig说话声音小了些,“或许可以等你回来。。。”“你不该跑那么快,毕竟这是个重大的决定。虽然你没有说出来我仍旧感到有些不爽,但看在那个吻感觉还不错的份上,就勉强把它算作你的‘同意'吧。”Tweek抬起头望向车子开来的方向,仍旧没有他要搭的那辆。“你觉得明早我搭快车赶得上入学典礼吗?”说完这句话,Tweek开始揉衣角,担心地想Craig会不会觉得他太放荡了。“我可以送你去,你知道的我最近刚买了一辆车,它的空间很宽敞,如果等会要发生的事真的发生了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在路上。。。”幻想BoyCraig的话被Tweek打断:“或许我们应该慢些来,你知道,流程问题,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约会?”“我们可是牵了那么多年的手,厚积薄发不是吗?”Craig的手插进大衣口袋,手指摸到一颗圆滑的冰凉物,是一颗墨绿色的塑料扣子,来自Tweek的衣服上。墨绿色,一直很衬Tweek,和他身上的那种病态仿佛发生了化学反应,生成一种更深层次的另类的有些脆弱的。。。美。
         “我想到你身边。”Tweek感到口舌生烟,而且他确定Craig的吻能湿润他的所有,不止唇舌,远比肌肤碰触更多。“过来吧Tweek。”到我的身边。说完这句颇具挑逗的话,Craig捂住嘴鼻,呼出的热气喷在掌心上,他觉得自己像是个催促猎物的野兽,而他的小羚羊正飞快地,毫不犹豫地朝他跑来,赶着和他痛饮欢愉,情爱为杯。
        胸腔里心脏飞快地鼓动着,爱情就像一支能持续一辈子的强力兴奋剂,Tweek感觉到建筑物不断地被他抛在身后,一个又一个人与他擦肩,画面动的飞快,直到他站在Craig家门前,看着早站在门口等他的黑发男孩,一切才截然而止,下一秒,他便一往情深地落入Craig的全部。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