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

ColinFarrell/EzraMiller
Gradence forever

【短篇】九十九次我爱他·一

 国际三禁


韩国交换生李x普通学生爱萝莉

大概还包含Raro,驼妹


      “现在是上课时间,和韩国的学校一样,我们的班级......我们的班级管理是出了名的严格,赏罚分明,这样的制度有利于学生......”几个男生为这突然一顿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贴墙罚站的赵志铭满脸大难临头的慌张,最后选择抿着嘴低头装空气。校领导带交换生认识校园的时候撞上他这么个被体罚的不法分子也不知道是谁比较倒霉,带头的女老师路过时严厉地瞪了他一眼,顿时让赵同学羞愧得无地自容——了大概两秒钟,老师刚走过去,他的眼睛珠子就滴溜溜地转了起来,上下打量这群韩国交换生。他们学校每年都搞这种为期一两个月的国际交流活动。韩国来的交换生们清一色的穿着新的校服,整齐地排队跟着,一脸拘谨,只有走在最后面也是最矮的男生,一手插兜,面无表情地对上他的视线。“哦?老装逼犯了?”赵志铭小声吐槽,心想反正他也听不懂。

       谁知道男生黑框眼镜后斜飞的细长眼睛眯了起来,指着他的手指头肉肉的,中文带着点软软糯糯的口音:“凉凉。”

       赵志铭知道自己张着嘴巴的样子一定很傻,不然那小子也不会捂着嘴偷笑还回头看了他好几次。

       “那小四眼,我现在只想杀人灭口。”

       “骂谁呢,戴眼镜惹你了?”田野嘬干净最后一口奶茶,婴儿肥还没消去的脸在黑色的镜框衬托下更加白净,清秀的脸写满了纯洁,路过的女生都要多看他几眼。“今天走廊上那小四眼,哎,算了,不说他了。受欢迎真好啊田队。”赵志铭咬着吸管感叹道,被田野撞了下肩膀,晃了晃不小心蹭着了旁边排队的人。“什么田队,别搞我啊。”田野笑着锤他,最近各个学校之间在组织LOL的比赛,田野的段位在报名的学生里是最高的,所以直接当选了队长。“真贱啊田野,不喜欢还报名?”“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了?哎哟你喝完没啊爱萝莉,就剩两个小时了。”上了高中休息时间一下少了很多,现在又刚进新赛季,对田野来说上分分秒必争。“唉,我一心热爱学习,就因为不放心你,每次都要陪你去。”“爪巴!”

        李汭燦一直盯着碰得他饮料泼了满手的赵志铭,垂在胸前的校牌晃来荡去,李汭燦的视线追逐了好久才看清他名字,当事人却忙着和伙伴打闹根本没鸟他。人傻,没礼貌,说话酸溜溜的,还吵,李汭燦觉得赵志铭真是讨厌。希望以后都不要遇见他,李汭燦心想。

        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李汭燦是韩国人也得入乡随俗,碰上赵志铭和他一个班。明班主任前天刚被领导训话居然在交换生参观的时候让学生在走廊罚站影响风气,正打算给赵志铭“找点事情做”,看到他俩对上眼后一副“怎么是你”的冤家相,心里乐开了花,忍着笑道:“赵志铭你平时不是很主动和同学交往吗?新同学交给你了,你们要好好相处啊。”赵志铭确实很主动和同学交往,交往过密就被罚站,全班没有哪个同学在他前后左右能撑过一节课不说话。李汭燦一看就是在认真学习,赵志铭不好意思找他聊游戏,只好问他:“这你听得懂吗?”又补一句“好难,我听不懂。”李汭燦给他写了一张字条:“上课别说话!”歪歪扭扭的字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写的,感叹号再怎么加长加粗也完全没有威慑力,赵志铭叠了叠收进抽屉里,觉得这么丑的字也是有一定收藏的价值。没人聊天,赵志铭支着脑袋,头一点一点的,又不敢趴下睡。李汭燦其实也是个喜欢找人讲小话的,几次把话头憋了回去,视线却止不住往赵志铭身上飘。看他这样子,赵志铭也不瞌睡了,很认真地盯了他半晌,然后伏到他耳边悄声:“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那时候赵志铭还没迷上命中注定我爱你,也还没对浪漫满屋喜爱有加,但是李汭燦常常跟着家里人看电视剧,对各种可能与不可能的恋爱情节可谓见多识广。

        赵志铭是gay和赵志铭觉得我喜欢他他不会喜欢我吧这两个念头激烈碰撞让李汭燦一下陷入了当机。赵志铭看着他嘴巴微张,红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心底咔嚓一声,心道坏了,李汭燦不会真喜欢他吧?


【九十九次我爱他也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主题曲的名字嘻嘻,感觉多萝也很适合这种恋爱喜剧】

评论(5)
热度(73)

© 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